保利尼奥:对中国怀有特殊感情 在那我找回了自信

保利尼奥:对中国怀有特殊感情 在那我找回了自信
2018年06月14日 14:44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接受媒体采访 保利尼奥接受媒体采访

  本届世界杯,巴西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而曾经在中超效力过的保利尼奥的表现如何,也是中国球迷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日前保利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中国表示了感谢。

  回忆当时加盟中超的情景,保利尼奥说道:“我的主要目的是踢上比赛,我知道那也许会让我远离公众的实现,但是如果我想在巴西队占据一席之地,我当时就必须离开热刺。中国向我打开了大门,在那里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对中国,我始终怀有特殊的感情。在那里我再一次变得自信,并且重新回到了巴西国家队,这也是我最大的梦想。”

保利尼奥:我很感谢中国保利尼奥:我很感谢中国

  对于巴西队本届世界杯的前景,保利尼奥表示:“压力是一直存在的,上届世界杯就是这样,我们一直处在压力之下,但是在过去的四年,我们做的就是把这一切都抛到脑后去。上一届我们输了,现在是另外一个机会,我们有机会变得更好。”

  随后,保利尼奥也对西班牙解雇洛佩特吉一事发表了看法:“我并不想去谈论这件事,他们有自己的教练,但是西班牙仍然是世界杯的大热门,他们有许多非常出色,水平非常高的球员。”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