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否认7000万巨神接近皇马:他们不理解幽默

巨头否认7000万巨神接近皇马:他们不理解幽默
2018年06月14日 22:08 新浪体育
阿利松备战世界杯 阿利松备战世界杯

  世界杯开战在即,作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热门球员的罗马门将阿利松正在随巴西进行紧张的备战,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他以优异的表现得到了许多豪门的青睐,而据报道,在最新的采访中,罗马主席帕洛塔亲口确认,这位巴西门神已经距离加盟皇马不远了。但很快帕洛塔通过罗马官方进行辟谣,他表示这只是玩笑。

  据《阿斯报》最新的爆料,罗马最近几天和皇马的谈判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皇马将花费7000万欧元签下阿利松,并引用了Areanapoli.it记者对帕洛塔的采访:“阿利松有着很高的市场价值,大约是7800万欧元,他接近加盟皇马,而纳英戈兰接近加盟国米。”

  但帕洛塔迅速通过罗马官方进行了回应,他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只是在开玩笑:“我读到了许多有趣的消息,是关于转会市场的,我只是在餐馆对那些谣言进行了讽刺的回答。我就是在开玩笑而已,没有具体的意思。那些话都是在我吃披萨的时候随便说的,有些人理解不了美国人的幽默。”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