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他是世界杯最可爱球迷 这位老人又出征了

心碎!他是世界杯最可爱球迷 这位老人又出征了
2018年06月17日 12:17 新浪体育
老爷爷哭泣画面成为世界杯经典 老爷爷哭泣画面成为世界杯经典

  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即将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亮相,他们的对手是瑞士队。在世界杯开幕式前,央视主持人曾谈起了世界杯看台上经常出现的巴西球迷,人称“世界杯爷爷”,随后另一位主持人说道:“这位老爷爷不会出现在本届世界杯了,但一定会有像他一样的球迷出现!”

  因为,这位巴西著名球迷,追逐巴西队数十年如一日的费尔南德斯已经去世了。但他的精神也得到了传承,他的两个儿子来到俄罗斯,他们穿着印有老爸头像的T恤,手捧金杯,继承遗志,继续为巴西队加油。

追逐数届世界杯追逐数届世界杯

  聊起巴西足球最伟大的球星,人们可以说出很多名字:贝利、加林查、罗纳尔多;但如果说起巴西足球最伟大的球迷,这个头衔只属于一个人——克洛维斯-阿科斯塔-费尔南德斯。

  费尔南德斯就是著名的巴西“世界杯爷爷”,他手捧大力神杯为巴西加油的瞬间,早已是世界杯经典。

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

  但遗憾的是,2015年的9月,他因癌症离开人世,无法再次见证桑巴军团捧起大力神杯。

  然而,当本届世界杯开赛,巴西队出现在俄罗斯的赛场时,人们或许仍能看到那熟悉的大力神杯复制品,那令人感动的徽章帽出现。费尔南德斯老人的两个儿子,带上父亲的遗志,再次踏上了世界杯的赛场!

  老人与女孩 

  在费尔南德斯现场见证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巴西在主场1比7惨败于德国,失去晋级决赛的资格。

  那天,电视转播记录下了费尔南德斯老人抱着那座大力神杯在场边流泪的画面。随后,他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将“金杯”送给了身边一位名叫弗里茨-施拉德尔的女孩:

  “带着它去决赛吧!我很难过,但这是你们应得的,祝贺你们!”

费尔南德斯把金杯送给了一个德国女孩。费尔南德斯把金杯送给了一个德国女孩。

  赛后,德国女孩还是追上去将金杯还给了老人。

费尔南德斯和医护人员合影。费尔南德斯和医护人员合影。

  2015年9月4日,费尔南德斯完成了自己最后一次公开亮相,他贴出了一张自己与七名医护人员在病房中的合影。12天后,老人离开了人世,离开了他心爱的足球。

走好走好

  老爷子,祝您一路走好。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