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爆红女神是她们 最难忘的是那个她

世界杯爆红女神是她们 最难忘的是那个她
2018年06月17日 15:12 新浪体育
98世界杯看台上最靓丽的风光 98世界杯看台上最靓丽的风光

  世界杯可不是只属于男人的舞台,提起世界杯,总有那么几个名字,让人的心房随之一荡。

美丽的苏珊娜美丽的苏珊娜

  苏珊娜

  98年法国世界杯,罗纳尔多大放异彩,虽然决赛突发怪病,最终巴西也是不敌法国痛失冠军,但是罗纳尔多还是在这样的世界舞台上奉献了自己的最为精彩的表现,提起98世界杯,那个在看台上身披巴西国旗为罗纳尔多加油助威的金发女孩让多少人难忘痴迷,她就是罗纳尔多当时的女友苏珊娜。

加油助威加油助威

  激情四射的法兰西之夏,苏珊娜无疑是最浪漫的一抹亮色,她和罗纳尔多也是当时足坛最被羡慕的金童玉女,但是他们最终并没有走到一起。

  罗纳尔多的感情生活仍旧丰富,苏珊娜则是嫁给了巴西国门塞萨尔,相夫教子,过着和和美美的生活。

  如今的苏珊娜已经少了当年的青春美艳,但是提起世界杯,那个女孩的身影总是会闯入你的脑海。

  拉里萨-里克尔梅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里克尔梅火了,不过这个里克尔梅可不是阿根廷那位中场大师,而是巴拉圭一位美艳绝伦的美女模特拉里萨-里克尔梅,她不但美,而且美的很突出。

太火辣了太火辣了

  巴拉圭小组赛,这位性感火辣的模特为主队加油助威,情急之下把手机放到了胸前的内衣里,这一幕也是被摄影师捕捉到了,在男性荷尔蒙充斥的球场,这样的香艳一幕迅速传遍世界。

  对于自己的豪放之举,里克尔梅的解释很是简单,“身上没兜儿啊,这么放方便嘛。”就这样的,这位来自巴拉圭的火辣女郎一时间被奉上“乳神”美名,粉丝蜂拥而至。

  而在巴拉圭历史性打入世界杯八强之后,里克尔梅也是不忘兑现承诺,送上一组限制级写真。

  据媒体报道,里克尔梅更是征服了韩国男性,世界杯后里克尔梅还宣称公开征婚,当时超过1000多名男子提交申请,其中80%是韩国人。

火辣火辣

  努涅斯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美女记者努涅斯让诸多辛苦工作在后台的媒体工作者也享受了一次“福利”,智利对阵德国的16强大战,当智利扳平比分之后,努涅斯兴奋地掀起上衣庆祝,露出了印着智利国旗的内衣,火辣的好身材一览无余,这样的激情庆祝不知道让多少当时媒体工作室的男记者喷出鼻血。

激情一幕激情一幕

  努涅斯也是成为了当时新闻记者席的头号红人,记者们也是纷纷拍照记录这火辣香艳的一幕,还不忘上前合影留念。努涅斯也是得到了“新乳神”的称号。

瓦妮莎瓦妮莎

  瓦妮莎

  2014巴西世界杯表现优异的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爆红,与此同时,墨西哥还有一位大红人,那就是美女主持瓦妮莎,本是名模的瓦妮莎以电视台记者的身份来到巴西报道世界杯,成为球场边上最大的焦点。身材火辣,加上天使面容,而且内外兼修,她在大学时还专修国际关系专业,辅修新闻学,能说西班牙语、德语、英语、法语四种语言。世界杯后还有传闻称C罗与伊莲娜分手后,就迅速恋上了这名美女主播。

张艺媛张艺媛

  张艺媛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风光不再,不过有一位韩国美女那令人神魂颠倒的一笑红遍网络。那就是24岁的韩国SBS女主播张艺媛,青春美丽的张艺媛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事件背后,张艺媛还和韩国游泳明星朴泰桓传出恋情,不过最终分手。

清纯美丽的张艺媛清纯美丽的张艺媛

  2018俄罗斯世界杯,还有哪位美女会成为球迷新宠,让我们拭目以待。

  (啸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