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福:内马尔是世界最佳 他将率巴西夺得世界杯

卡福:内马尔是世界最佳 他将率巴西夺得世界杯
2018年06月17日 16:44 新浪体育
内马尔与库蒂尼奥将是巴西核心人物 内马尔与库蒂尼奥将是巴西核心人物

  巴西队即将在本届世界杯上完成首次亮相,他们也被视作夺冠热门之一。两届世界杯冠军成员,前巴西队长卡福在接受Omnisport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将带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

  卡福曾在1994年与2002年两次夺得大力神杯,随后16年,巴西队再也没有染指过这项世界足球的最高荣誉。卡福认为主帅蒂特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这支巴西队拥有能力洗刷4年前在家乡遭遇的耻辱。

  “内马尔与库蒂尼奥是这支球队的关键!”卡福评价道,“巴西最关键的球员肯定是内马尔,他是全队最优秀的球员,也是全巴西最出色的球员,在我看来,他还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员之一。”

  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发挥出色,提前四轮锁定世界杯资格,卡福说:“他们踢得太棒了!他们已经为世界杯准备许久。球队有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都是俱乐部的主力和头牌,巴西真的很久没有提前4轮就锁定出线资格了。

  这支球队每场比赛都在成长进步,教练蒂特也给巴西队带来了风格,这也就是巴西能够赢得世界杯的必要素质。”

  据主帅蒂特透露,内马尔还没有100%的恢复,他将在世界杯上有着怎样的发挥,对阵瑞士的比赛就能一探究竟。巴西与瑞士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进行。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