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巴西球迷高唱C罗名曲 因C罗进球火遍全球

奇观!巴西球迷高唱C罗名曲 因C罗进球火遍全球
2018年06月18日 01:06 新浪体育
巴西球迷 巴西球迷

  俄罗斯时间6月17日晚9点(北京时间18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五星巴西的亮相之战即将在宁静的罗斯托夫进行。这两天,巴西球迷如火的热情,让这座安静的俄罗斯史上最古老的小城,变得到处充满歌声。今夜,巴西球迷们让那首因C罗进球后庆祝动作而火的Ai Se Eu Te Pego穿过顿河上空,一路行进,直到球场。

  俄罗斯历史上伊万·蒲宁、鲍里斯·帕斯捷尔纳克、米哈伊尔·肖洛霍夫、亚历山大·索尔仁尼琴和约瑟夫·布罗茨基5位作家曾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其中肖洛霍夫和索尔仁尼琴两位,都与罗斯托夫有着很深的渊源。这座充满文学气息的城,也是契诃夫先生的家乡。假如没有世界杯,这座城看上去宁静且含蓄。

  肖洛霍夫就是写下了《静静的顿河》,因此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如今顿河依旧静静的流淌着,只是静静的顿河边上,多了一座静静的球场:罗斯托夫竞技场。假如这座城,这个场地,巴西球迷没有出现的时候,一切都是静悄悄的。

  这两天,罗斯托夫的大街小巷上,许多身着黄色上衣的巴西球迷边走边唱。今天,比赛开打之前3小时,身着黄色球迷服的巴西球迷和身着红色球迷服的瑞士球迷,陆陆续续从球场附近封路开始的地方,一起向球场行进。

  一路上,巴西球迷唱着,时不时挥动着双手,偶尔也会和相遇的瑞士球迷打招呼。表达情感十分直白的巴西球迷们,丝毫不掩饰他们的情绪,而瑞士球迷们,则是安静的走着,画风完全不一致。

  沿着顿河走向球场的路上,巴西球迷集体唱着Michel Telo的《Ai Se Eu Te Pego》,这首歌因C罗而火。C罗曾在进球之后,庆祝动作选择了这首歌MV里的招牌动作,使得这首歌如歌名“如果我能抓住你”一样,迅速抓住了许多人的心,显然,也包括今夜的巴西球迷们。(曲小尤 发自罗斯托夫)

巴西C罗葡萄牙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