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冤啊!遭遇2次明显误判 裁判漏吹点球|多图

巴西冤啊!遭遇2次明显误判 裁判漏吹点球|多图
2018年06月18日 04:45 新浪体育
巴西丢球瞬间 巴西丢球瞬间

  俄罗斯世界杯不同于往年的世界杯,这一届世界杯贴上了“科技”的标签,但是巴西队依然成为误判的受害者。世界杯首战与瑞士的比赛,巴西队遭到两大误判,五星巴西最终无奈遭遇一场平局。

  第一次巨大误判出现在第50分钟,瑞士主罚角球,楚伯在门前3米处头球贴横梁入网,但是慢镜头清晰显示,楚伯在头球前有一次明显的推人动作,他将身前的米兰达推开。

推人动作很明显推人动作很明显
内马尔向裁判抗议内马尔向裁判抗议

  马卡电台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瑞士不应该得分,瑞士球员用双手推开了米兰达,导致他无法起跳。”之后米兰达、内马尔向裁判施压,要求观看视频回放,但是裁判选择了拒绝。

《马卡报》表示,误判了《马卡报》表示,误判了

  第二次误判出现在第73分钟,奥古斯托直传,热苏斯禁区右侧与舍尔身体接触倒地,墨西哥主裁判拉莫斯没有中断比赛,VAR也未介入。

热苏斯倒地热苏斯倒地

  慢镜头显示,舍尔的手上有明显的动作,但是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路易)

世界杯裁判巴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