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核心的代价!内马尔疯狂被踢10次 球袜被踢破

当核心的代价!内马尔疯狂被踢10次 球袜被踢破
2018年06月18日 04:55 新浪体育
踢内马尔,瑞士的基本操作 踢内马尔,瑞士的基本操作

  内马尔携五星巴西亮相世界杯,不过,同梅西率领的阿根廷一样,桑巴军团并没有在纸面实力比自己弱的对手身上全取3分,只能遗憾的收获一场1比1的平局。而在比赛中,内马尔无疑成为了瑞士众将重点照顾的对象,内少一次次痛苦倒地的情景也令诸多球迷感到心疼。

内马尔倒地内马尔倒地

  内马尔就像有磁力一般,他的身边总是“吸附”着多名瑞士球员。这其中,瑞士队中场大将贝赫拉米对内马尔的侵犯最明目张胆。由于主裁判的判罚尺度比较松,这让贝赫拉米、舍尔等人做防守动作时显得更加凶悍,甚至有些肆意妄为,几次犯规还引起了马塞洛、库蒂尼奥等巴西队其他球员的不满。

内马尔球袜破了内马尔球袜破了

  当然,内马尔不会选择沉默,他能做的是在赛场上用表现回击对手肆意的侵犯,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和突破给对手制造难题。第67分钟,内马尔左边路停球+过人一气呵成,被突破后的舍尔不惜吃到黄牌也要伸手拉拽内马尔的上衣,阻止他向威胁地带突进。3分钟后,贝赫拉米直接从身后踢到了内马尔的支撑脚,这次犯规动作非常明确,且极易造成内马尔再次受伤,主裁判为了平息巴西球员心中的怒火,向贝赫拉米出示了黄牌。此役,内马尔成为“受害者”的画面不胜枚举。

内马尔被侵犯10次内马尔被侵犯10次

  根据数据统计,内马尔此役被侵犯的次数达到了惊人的10次,占巴西全队整场比赛被侵犯次数(19次)的一半还要多,这一数据仅比1998年世界杯上英格兰锋霸阿兰-希勒创下的单场被侵犯次数纪录要少1次。内马尔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至今单场被侵犯次数首位达到10次的球员,即便C罗和梅西这样的顶级巨星,也没有得到内马尔的同等“待遇”。在被对手连续侵犯之后,内马尔左腿上的袜子都破了两个大窟窿。

  内马尔在大巴黎与马赛的比赛中受伤之后,经过三个多月的治疗终于重新回到了绿茵场上,但是巴西人至今还有完全康复。不过,即便是没有达到“满血”状态,内马尔已经足够让对手胆寒,因为,他是五星巴西的头号球星,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