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强势!包揽世界杯一半进球 皇马马竞太抢镜

西甲强势!包揽世界杯一半进球 皇马马竞太抢镜
2018年06月18日 05:55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进球了,西甲球员在世界杯攻入12球 库蒂尼奥进球了,西甲球员在世界杯攻入12球

  世界杯正在俄罗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11场小组赛,其中不少比赛注定将成为人们日后谈论的经典之战。32支球队的球员在俄罗斯世界杯舞台上竞技,他们为国家队出战,同时也代表着各自效力的俱乐部和联赛在征战。那么哪支球队、哪个联赛是目前世界杯舞台上的最大赢家呢?

  在过去的11场小组赛中总共产生了25粒进球,而其中有12粒都是由西甲球员打进的。在万众瞩目的世界杯揭幕战中,俄罗斯5-0大胜沙特阿拉伯,替补登场的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切里舍夫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乌拉圭在补时阶段绝杀埃及,进球功臣则是来自马竞的希门尼斯。西班牙与葡萄牙的经典大战中,6粒进球全部都是由西甲球员打进,其中C罗3球,迭戈-科斯塔2球,纳乔1球。

  之后进行的法国2-1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格列兹曼为法国先拔头筹。克罗地亚2-0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中,皇马大脑莫德里奇也收获了1粒点球。巴西1-1战平瑞士的比赛中,巴塞罗那中场库蒂尼奥打进了标志性的远射。

  在来看看进球在西甲俱乐部的分布,皇马成为了进球数最多的俱乐部,达到5球,马竞以1球的劣势排在其后,比利亚雷亚尔球员打进2球,而巨星云集的巴萨目前只有1个进球入账。

  当然,世界杯的比赛才刚刚开始,一些联赛的球员还没有得到太多的登场机会,比如英超。不过截至目前,西甲无疑是世界杯舞台上最引人关注的联赛,而马德里双雄球员屡屡建功也让两支豪门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蹭了一把热度。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