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中超军团仅1人获胜 强如巴西阿根廷都栽了

尴尬!中超军团仅1人获胜 强如巴西阿根廷都栽了
2018年06月18日 06:20 新浪体育
奥古斯托替补出场 奥古斯托替补出场

  随着巴西队1-1战平瑞士队,效力于中超俱乐部的大部分世界杯国脚都已经在世界杯上完成了自己的首场比赛。然而,众多中超国脚所在的国家队,却迟迟没能迎来胜利。

  今天的比赛,巴西队拥有一名中超球员:奥古斯托。比赛第67分钟,主教练蒂特用奥古斯托换下了保利尼奥。不过,奥古斯托的出场,并没有给巴西队带来进球,最终,在奥古斯托出场之前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另一支强队阿根廷,同样遭遇了平局。阿根廷的马斯切拉诺,现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34岁的马斯切拉诺虽然荣誉等身,并且打破了萨内蒂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出场纪录,但仍然没能帮助球队取得首场小组赛的胜利。更早的时候,大连一方的冯特所在的葡萄牙队,则是与西班牙队联手上演了3-3的平局。

马斯切拉诺也遭遇平局马斯切拉诺也遭遇平局
冯特防守科斯塔冯特防守科斯塔

  与阿根廷队同组的尼日利亚队,则拥有2名中超球员:队长米克尔和前锋伊哈洛。目前,两人分别效力于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不幸的是,他们的首场小组赛以0-2的失利告终。

  唯一的例外是,塞尔维亚战胜了哥斯达黎加,而塞尔维亚队中,就拥有广州富力的托西奇。不过,托西奇刚刚签约广州富力,还没有为富力踢过球。

  现在,在世界杯中,还有2个小组的比赛尚未开始。这其中包括了3位中超国脚:比利时的卡拉斯科和维特塞尔,以及韩国队的金英权。不知他们能不能为球队带来胜利呢?

  (比切多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