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规了!巴西主帅愤怒回应判罚 警告队员别假摔

犯规了!巴西主帅愤怒回应判罚 警告队员别假摔
2018年06月18日 10:10 新浪体育
楚伯头球破门瞬间 楚伯头球破门瞬间

  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首战被瑞士逼平,瑞士球员楚伯打进了扳平比分一球。在巴西主帅蒂特看来,这球存在争议。

  第50分钟,瑞士主罚角球,楚伯在门前3米处头球贴横梁入网,但是慢镜头清晰显示,楚伯在头球前有一次明显的推人动作,他将身前的米兰达推开。

瑞士队得分瑞士队得分

  蒂特谈到这粒失球时说:瑞士扳平比分的球员在进球前推了米兰达。我不想找任何借口,我也不需要施压裁判员,他们有一个完整的判罚体系,所有人都在评估每一个动作。

  “米兰达这事很清楚,热苏斯那个判罚还好说,但米兰达这事你没法解释。负责这件事的人必须公平的工作,必须公平!要是他们推了我们的球员,我还能说什么呢?那球就是个犯规!”蒂特评价道。

热苏斯倒地瞬间热苏斯倒地瞬间

  蒂特透露,米兰达对他说当时自己应该摔倒,而蒂特回应他:不!绝对不行!否则他会说你假装被侵犯了,不要假装做任何事!这是球员的义务,不要倒下,不要用这种方式博得犯规。

  蒂特同时承认,这场比赛的压力让球员们在门前的感觉十分焦躁:“我们给对手的压力很大,但最终都没能转化为得分。当我们提速时,最后的处理就会不谨慎。我们很多射门都偏离了目标,球队获得了这么多机会,我们本可以让对方守门员更忙碌一些。

  我们想赢得这场比赛!太想赢了!”

  巴西队小组赛第二场的对手是哥斯达黎加,比赛时间为6月22日。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西判罚点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