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猪头抢戏!是啥混进了球场 女球迷让C罗秒射

气球猪头抢戏!是啥混进了球场 女球迷让C罗秒射
2018年06月18日 10:44 新浪体育
球场上的闯入者们 球场上的闯入者们

  在球场上,什么不可预知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也经常会有球员以外的“东西”闯入球场。有些时候这些闯入者们会干扰比赛的正常节奏,但在一些枯燥的比赛中,他们也会给昏昏欲睡的观众提一提神。

甲A元年那个走进球场拾破烂的人甲A元年那个走进球场拾破烂的人

  气球惨案

  在今天凌晨巴西队的比赛上,一个气球飞进了场内,被巴西门将阿利松一脚踩爆。这一幕也在社交网络上火了起来,出现了很多恶搞P图。

这个气球火了这个气球火了
利物浦气球惨案利物浦气球惨案

  其实球场上不是第一次有气球闯入了。2009年10月,利物浦在英超做客桑德兰光明球场,比赛的戏剧性一幕发生在第四分钟,当时马尔布兰科右路带球突破后切入禁区横传,后点的本特正准备迎球抽射……却不知什么时候球迷扔下来了一个大气球,本特的射门恰好打中小禁区线附近的气球变线入网,雷纳的注意力完全在这个大气球上,然后才猛然意识到真正的球已经滚进了自己身后的大门。

  猪头

英甲比赛被玩具猪中止英甲比赛被玩具猪中止

  上周末英甲联赛查尔顿与考文垂的比赛曾被迫停止6分钟,原因是两家球迷不满俱乐部的表现,有组织地将玩具猪大量扔进场内,球场一下变成了猪圈,成为了不可多见的一道风景。

扔给菲戈的猪头扔给菲戈的猪头

  但是相比于巴萨球迷,这两家英甲俱乐部的球迷可算温和多了。2000年,原本效力巴萨的葡萄牙球星菲戈以创转会费记录的身价加盟了死敌皇家马德里,这对巴萨球迷来说当然是不能容忍的。在菲戈随皇马重返诺坎普时,巴萨球迷向他扔下了啤酒瓶、打火机,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那堆垃圾中,还有一个真正的猪头。

  球员裁判连遭KO

卡恩被袭击卡恩被袭击

  在2000年4月一场拜仁与弗赖堡的比赛中,门神卡恩被一个从看台扔下的高尔夫球击中,顿时血流不止,后来这位肇事的16岁学生被短暂拘留。

球员和裁判数次中招球员和裁判数次中招

  球迷掷物砸伤场内人员的例子屡见不鲜,2005年12月德甲联赛,汉堡球员阿莱克桑德尔在进球后遭到一个鼓槌的袭击血流满面。2006年和2011年分别有一名德甲边裁被啤酒杯击中,当场倒地。

魔方台球也被扔进场魔方台球也被扔进场

  除此之外,魔方、台球等物品都曾被球迷扔进过场内。这样的行为对赛场秩序和球员的人身安全是一种极大的威胁,但也屡禁不止。

  球场变动物世界

动物也喜欢球场动物也喜欢球场

  绿茵场的氛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以至于动物们也都非常喜欢在这里闲逛。在罗萨里奥中央队与河床的比赛中,一只小狗来到球门前,在光天化日之下当场拉出一坨粪便,这让守门员还怎么倒地扑救?

门将郁闷了门将郁闷了

  不要以为小动物们只是球场上的过客,他们也有可能对球员造成杀伤。在一场瑞超比赛中,一只松貂闯入球场,苏黎世球员本尼托为了抓住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被松貂咬伤,最后还是戴手套的门将抓住了这个小动物。

一只松貂引发的骚乱一只松貂引发的骚乱

  不过比起上个世纪的英甲门将布罗迪,被咬伤还是幸运的。他因在赛场上和一条冲入场内追逐皮球的牧羊犬相撞,结果膝盖当场粉碎性骨折,最终被迫退役。被一只狗终结职业生涯,前无古人恐怕也后无来者了。

  小孩子还怎么看足球

球迷高举C罗娃娃,梅西呵呵笑球迷高举C罗娃娃,梅西呵呵笑

  在2014年4月的一场法甲联赛中,马赛的法国国脚瓦尔布埃纳准备主罚角球,没想到从天而降一个充气娃娃,正好落在了他的脚边。就在几个月前的一场西甲马竞与巴萨的比赛中,有一幕让人忍俊不禁。上半场梅西坐在替补席,但他却被身后的球迷抢了镜。这位球迷制作了一个穿着C罗球衣的充气娃娃,在梅西身后高举。而在这名球迷被拍到的时候,梅西还正在咧嘴大笑,使得这个画面极富喜感。

满地河蟹满地河蟹

  更少儿不宜的来了,在阿根廷低级别联赛中,主队球迷甚至在客队球门前扔下了大量成人用品来干扰门将,这要让小孩子还怎么观看足球比赛。

  女球迷助C罗秒射!

最出名的吉米蹦最出名的吉米蹦

  球迷在比赛中冲进场内的情况不少,观众们对此大多喜闻乐见,因为在缓和紧张气氛的同时,还有可能看见一些福利。

光屁股大叔光屁股大叔

  2002-03赛季联盟杯决赛,当主裁判准备吹响下半场比赛的哨声时,突然又有一名“裁判”闯入了画面。他向真正的主裁出示了一张红牌,这让所有人摸不着头脑。他接下来的动作更是震惊了世界,只见他一气呵成地脱下了自己全身的衣服,开始在球场上裸奔。

裸奔抗议猎杀动物裸奔抗议猎杀动物

  如果一个发福的大叔难以引起观众的兴趣,那下面的几位女球迷应该对你的胃口了。在2003年女足世界杯半决赛德国与美国的比赛上,一位女球迷一丝不挂地跑进球场,手里还举着一面抵制阿迪达斯用袋鼠皮的旗帜。她的本意是展示我们与动物一样属于大自然,不应滥杀动物,但方式有些偏激。

这脚法让许多球员自愧不如这脚法让许多球员自愧不如

  网络上曾盛传一段未经考证的视频,视频中对阵的双方是巴萨和拉科鲁尼亚。只见在拉科的一次进攻中,球被敲到禁区外,突然一位赤身裸体的女球迷出现在画面中,迎球怒射攻破巴萨大门。一位女性在光着脚的情况下能打出如此速度快角度刁的射门让人惊叹不已,不过从视频中的情况和球员的反应上看,这更有可能是一段经过处理的视频。

球员看呆了球员看呆了
裸奔女球迷闯进葡萄牙比赛裸奔女球迷闯进葡萄牙比赛
斯科拉里很高兴斯科拉里很高兴

  裸女球迷射穿巴萨大门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但接下来这一幕绝对是真实的。在拉脱维亚与葡萄牙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葡萄牙迟迟不能打开僵局。就在这时,一位裸体的女球迷欢蹦乱跳地闯进了场内,只穿着一条红色的内裤。看到这一幕,不仅球迷开心,就连场边的斯科拉里也呵呵地笑了起来。这位女球迷就像一记强心针,重新开球后仅过了3分钟,C罗便为葡萄牙首开纪录,帮助球队最终以3-0取胜,这个女球迷的入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

  (西四)

世界杯巴西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