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不满:瑞士进球前已犯规 对手犯规太多

巴西主帅不满:瑞士进球前已犯规 对手犯规太多
2018年06月18日 12:03 新浪体育
巴西主帅认为瑞士犯规太多 巴西主帅认为瑞士犯规太多

  巴西主帅蒂特出席了与瑞士的赛后新闻发布会,首场比赛爆冷被瑞士逼平,蒂特认为可能这是球员们过于紧张的问题导致的。

  比赛的过程:

  我们踢得其实不错,有很多的机会,直到对手进球之前。我们之后的有些退的过于深了,这不是巴西的正常现象。我们进行了一些换人,改变了一些位置的人选。我们进可能希望压制对手,但是在比赛之中,瑞士在扳平之后的表现更好。

  之后我们进行了更多的平衡,球队基本保持了巴西队应有的状态水平,但是比赛中的一些紧张情绪让我们的球员有些不知所措,因此当我们过于希望追求进球的时候,最后一击往往是南辕北辙。我们有20多次射门,但是很多都是偏得离谱,我们本来可以给对手门将更多的压力。

  球队的节奏问题:

  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多的关注自己的表现,尤其是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更多追求进球。对手在主动进攻的时候,我们需要更多的控球,需要将球队的各个部分串联起来,有的时候需要把比赛加速,让我们的对手疲于奔命,我觉得今天我们的节奏还是很不错的。

  我觉得巴西可以做得更好,更加平衡,我们在进球之后很激动,之后我们还有机会终结比赛,就像是我们平时做得那样,但现在在世界杯,我们需要在终结上做得更好,更加冷静,我们的目标今天本来是胜利,我对于这个结果毫无疑问不满意。

  瑞士的头球:

  我更想谈谈其他时候对手的头球,而不是今天,因为今天对手很明显在进球前犯规了,这不是位置问题,而是赤裸裸的犯规,我们在过去22场比赛丢了6个球,在世界杯上我知道有45%的进球是定位球,但是今天的这个头球,我不觉得是合法的进球。

  瑞士的犯规不够明显?

  米兰达之后问我,是不是应该摔得更厉害一点儿,这样裁判就会看到瑞士的犯规了,我说不用,我们就是这样踢,即使再来一次,还是如此。

  换人的选择问题:

  换下卡塞米罗是因为他有牌在身,但是也不仅仅如此,当时我们的换人里面有很多都是冒险性的,比如说你要知道,费尔南迪尼奥这样的球员都在板凳上。而奥古斯托担任球队的大脑,保利尼奥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之后我们换上菲尔米诺,我觉得还是踢得不错的,他表现出了很高的自信,我觉得这三个换人都是不错的。

  为何屡射不进?

  我觉得首先是在进攻上缺乏准确性,这可能是因为对手的逼抢和盯人,但是有的情况下可是毫无防守队员的压力,但是依然打飞了,这可能是因为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很紧张,想赢下来。巴西球员喜欢比赛,喜欢进攻,但是对手可能喜欢更多地犯规。我们还会继续这么踢下去,我们会迎接对手的犯规,利用好定位球,拿下比赛。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莫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瑞士巴西主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