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开炮:瑞士配不上平局 裁判对犯规不作为

内马尔开炮:瑞士配不上平局 裁判对犯规不作为
2018年06月18日 12:25 新浪体育
内马尔多次倒地 内马尔多次倒地

  内马尔在与瑞士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对于比赛中遭到的侵犯,内马尔表示希望裁判能够管管,不要视若不见。

  “当时在比赛中被撞了一下,但是不用担心,有些疼,真的挺疼的,但是队医上来冰敷了一下就好了。”

  “瑞士进球前确实犯规了,他们去看了回放,但是却没有重新判罚,这不是我说了算的事情,因为我们有四名裁判在执法,他们告诉我说没问题,四个裁判啊。我们只能继续踢自己的球,但是如果他们不履行自己的职责,那就是他的问题。”

  本场比赛内马尔在比赛中被犯规10次,只有1998年对阵突尼斯时的阿兰-席勒比内马尔在世界杯单场比赛被侵犯更多:

  “我没什么好说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踢球,裁判的事情嘛,就是和平时一样,没办法。对手不断换人来犯规,如果裁判不予理会,那只能说很糟糕。“

  “瑞士毫无疑问配不上这场平局,但是巴西也确实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世界杯的比赛永远不会轻松。“

  (新浪体育李辰 发自莫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