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众名宿声援巴西:绝对是犯规!VAR应这样用

英超众名宿声援巴西:绝对是犯规!VAR应这样用
2018年06月18日 13:10 新浪体育
瑞士队楚伯进球瞬间 瑞士队楚伯进球瞬间

  巴西队被瑞士队1-1逼平,比赛中出现争议,瑞士球员楚伯在进球前有对巴西球员米兰达的侵犯动作。赛后,英国足球名宿伊恩-莱特、罗伊-基恩、加里-内维尔与前英超裁判员克拉滕伯格均认为,这个动作应该被吹犯规,进球无效。

两人拼抢瞬间两人拼抢瞬间

  加里内维尔表示,他在看回放前,没想到这会是个犯规:“刚进球的时候,我没想到会有犯规。我在想这个传中真的很不错,落点距离守门员很近,或许这时门将应该出击。我在想我要是米兰达,背对着落点和防守队员,这可不是个正确的防守动作。这就是我在看回放前的想法。”

  这时伊恩-莱特与罗伊-基恩说道:“如果没有VAR技术,而这个球被判进球,我们会想,他只是可能犯规了。但我们现在有了VAR,裁判就站在那里,他看到了那个推人动作,这就是个犯规。一旦我们看了回放,这就是一个很明显的犯规。”

  前英超著名裁判克拉滕伯格认为,当值主裁应该听从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我当时很惊讶,因为进球发生后几秒钟,我们看到了这个动作,画面很清晰地展示出进攻球员握住了防守球员的手臂,并从背后推了他。这个动作阻止了防守球员的起跳,所以这是个犯规。”

  作为一名裁判员,克拉滕伯格谈了自己的执法感觉:“如果我作为裁判,我宁愿亲自去球场边,观看比赛画面,就像哥斯达黎加与塞尔维亚队比赛出现的那样。

  视频助理裁判至少要给主裁判一个提醒,一个不同的意见。巴西球员们在大屏幕上看到发生了什么,他们很清楚地看到了推人。

  场上裁判需要的就是一个不同的意见,然后要看下回放,等会儿再做决定。”

  (迈克尔)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