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来袭!巴西小姐嗨翻世界杯 梅西老婆吃她醋

美臀来袭!巴西小姐嗨翻世界杯 梅西老婆吃她醋
2018年06月18日 15:03 新浪体育
巴西美臀小姐科尔特兹 巴西美臀小姐科尔特兹

  近日,性感美臀小姐,来自巴西的最火辣球迷苏茜-科尔特兹与世界杯联系在了一起。她被邀请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评论员工作。

苏茜-科尔特兹登上《花花公子》苏茜-科尔特兹登上《花花公子》

  此前,科尔特兹已经开始了世界杯的工作,她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了一期封面。画面上可以看出,科尔特兹仅身着比基尼内衣,右手怀抱足球,左手食指放在香唇上,一脸期待的神情。她的内衣险些被一支蓝色的手抢走,这也让科尔特兹的翘臀露了出来。

苏茜展示臀部苏茜展示臀部

  臀部是科尔特兹最性感的部位,她曾在2015年11月击败众多佳丽当选巴西美臀小姐。最初有500人参加了这项争议性的比赛,获胜者将赢得一份1万英镑的模特合同,并登上男性杂志的封面。

诱惑神情诱惑神情

  苏茜还因为自己性感的臀部而被巴萨球星梅西拉黑,她认为一定是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嫉妒自己的身材,因为她同时也被安东内拉屏蔽了。与梅西青梅竹马的安东内拉现今已经成为梅西的妻子。

穿着巴萨梅西战袍的苏茜穿着巴萨梅西战袍的苏茜

  目前28岁的苏茜希望得到巴西球星库蒂尼奥的签名,她是库蒂尼奥的死忠球迷,经常穿着其球衣拍摄性感写真。苏茜说:“巴西想要夺冠的唯一希望就是库蒂尼奥,如果他发挥出色,巴西就可以夺得冠军。库蒂尼奥是当今巴西最伟大的球员。”

身穿库蒂尼奥球衣身穿库蒂尼奥球衣

  但苏茜对巴西头牌内马尔并不感冒,她表示并不欣赏内马尔。

巴西性感球迷苏茜巴西性感球迷苏茜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世界杯梅西巴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