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遭回击:你摔倒裁判就吹犯规 我们都怕了

内马尔遭回击:你摔倒裁判就吹犯规 我们都怕了
2018年06月19日 01:48 新浪体育
内马尔的确受到了一些犯规 内马尔的确受到了一些犯规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巴西被瑞士1-1逼平。赛后内马尔接受采访时非常不满裁判,他认为裁判对瑞士的很多犯规视而不见。

  内马尔表示:“我没什么好说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踢球,裁判的事情嘛,就是和平时一样,没办法。对手不断换人来犯规,如果裁判不予理会,那只能说很糟糕。瑞士毫无疑问配不上这场平局,但是巴西也确实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世界杯的比赛永远不会轻松。”

  内马尔的话也引来了不小的争议。瑞士大将利希施泰纳对此作了回击,他说:“我都有点担心裁判的问题了。每一次巴西球员摔倒都会响哨,都会吹我们犯规。这真的是一个挑战,你自己会觉得不能太有侵略性,因为每次巴西队球员摔倒,都会吹一个犯规。所以我已经变得非常小心了。”

  利希施泰纳说:“我们是一支全面的队伍,不只靠身体,我们的进攻和防守也很好,对阵巴西的比赛我们展现了这点。”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