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缺席训练!被瑞士连脏10次 下场出战成疑

内马尔缺席训练!被瑞士连脏10次 下场出战成疑
2018年06月19日 04:55 新浪体育
内马尔在对瑞士的比赛里被频繁侵犯 内马尔在对瑞士的比赛里被频繁侵犯

  巴西战平瑞士后,内马尔有些郁闷,不仅仅是因为球队没有获胜,而是这一战恐怕让他自己又遭遇了伤病。《每日邮报》消息,内马尔缺席了球队训练,下一场比赛出战成疑。

  内马尔在对瑞士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是却缺席了周一的训练。据报道中统计,内马尔在对瑞士队的比赛中遭遇了10次侵犯,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据。巴西主帅蒂特表示:“内马尔在赛季结束后,并不是100%的健康,这有可能影响到他的世界杯。”

  内马尔有可能出现旧伤的不适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今晚当巴西回到索契的训练基地后,球队将对内马尔进行评估。内马尔在二月份遭遇了跖骨骨折后曾表示:“我被击中,而且很疼,不过没什么可担心的,就是比感冒感觉稍微疼一点。”

  巴西将在北京时间6月22日迎战哥斯达黎加,以及在北京时间6月28日迎战塞尔维亚。

  (核桃)

内马尔瑞士训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