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怒了!向FIFA抗议:主裁为啥不用视频裁判

巴西怒了!向FIFA抗议:主裁为啥不用视频裁判
2018年06月19日 11:43 新浪体育
内马尔没能率队取得开门红 内马尔没能率队取得开门红

  巴西队在世界杯首战1-1战平瑞士,巴西足协对这个结果十分不满,他们向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致函,要求FIFA提供VAR录像,并对视频裁判规则提出了质疑。

  在巴西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库蒂尼奥率先帮助巴西取得领先,但在下半时第5分钟,瑞士队的楚伯头球轰开了阿利松的十指关。巴西足协首先对这粒进球提出了质疑,巴西人认为楚伯推米兰达在先,进球在后。当值主裁应该听从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再决定是否判罚进球有效。

争议进球争议进球

  巴西足协还对第74分钟,热苏斯禁区内被侵犯的判罚提出质疑,巴西人同样认为此球应该使用视频助理裁判判定。

热苏斯禁区内倒地热苏斯禁区内倒地

  巴西足协要求FIFA把有关VAR的规则透明化,并要求FIFA把裁判当场沟通的录音公布。

巴西足协致函因凡蒂诺巴西足协致函因凡蒂诺

  作为夺冠热门之一,巴西队在首战取得1分的情况下,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发挥出实力,哥斯达黎加与塞尔维亚将成为他们小组出线的绊脚石。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西裁判热苏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