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想夺冠不能光靠内马尔!蒂特该重用巴萨王牌

巴西想夺冠不能光靠内马尔!蒂特该重用巴萨王牌
2018年06月19日 16:52 新浪体育
巴西还有另一位王牌——库蒂尼奥 巴西还有另一位王牌——库蒂尼奥

  若问谁是现今桑巴军团的引领者,那么毫无疑问这个人就是内马尔,但是今夏巴西若想走得更远,就必须有内马尔以外的球员站出来,分担内马尔的压力。那么,谁是合适的人选呢?

  对此,英国《天空体育》的专栏作家亚当-贝特撰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如果巴西想在俄罗斯世界杯走得更远,那么桑巴军团需要有内马尔以外的球员站出来分担责任,而这个人很可能就是库蒂尼奥。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库蒂尼奥曾表示:“内马尔是我的一面镜子,他是我们国家队的核心球员,而且有能力决定很多比赛的结果。在比赛中,我们都乐于把球交给他,由他进行处理。”

内马尔达不到满状态,蒂特该重用库蒂尼奥了内马尔达不到满状态,蒂特该重用库蒂尼奥了

  但在巴西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库蒂尼奥却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他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为球队首开纪录。

  另外,巴西队主帅蒂特最近向记者表示:“你认为在足球运动员身上需要的重要素质,库蒂尼奥身上都有。他的能力非常出色,无论是传球能力、对抗能力,战术执行力等等,都很不错。另外,现在他也更加成熟了,这点很重要。”

  很多人对于蒂特率领的这支巴西队存在担忧,如果当内马尔被对手有效限制后该怎么办?

巴西双子星巴西双子星

  亚当-贝特认为,内马尔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处于最佳状态,但当他遭遇多人协作防守时就会遇到困难。另外,最近几个月他没有为巴黎圣日耳曼出战过,目前为止依然在尽力调整状态。

  “内马尔,我们必须警惕他的健康状态,他可能暂时无法完全适应高强度的比赛,但他的恢复情况很好,”蒂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承认。 “虽然内马尔还无法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但他身体条件依然非常优越,他的冲刺能力和速度令人印象深刻,但这还不是百分之百的他。”

  在接下来的6月22日晚上,巴西队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