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没事!恢复训练无碍世界杯 巴西虚惊一场

内马尔没事!恢复训练无碍世界杯 巴西虚惊一场
2018年06月20日 23:42 新浪体育
内马尔身体并无大碍 内马尔身体并无大碍

  就在昨天,内马尔疑似因伤退出了巴西队的训练,内马尔到底怎么了?真的是之前的旧伤复发了?这让巴西队的心都悬了起来。不过现在,巴西和内马尔的球迷可以把一颗悬着的心放下来了,因为内马尔已经恢复了训练。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内马尔在完成热身之后,在进行有球训练时,感到右腿不是很舒服,因此提前退出了训练。不过在一天之后,他就生龙活虎般的出现在了巴西队的训练场上。

内马尔提前退出训练内马尔提前退出训练

  对于内马尔提前退出训练的原因,巴西队的队医表示,内马尔当时确实是右腿有些不适,但这是因为他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多次遭到对手的侵犯,而并非旧伤复发。

内马尔多次被侵犯内马尔多次被侵犯

  在今年3月的时候,内马尔曾经在同马赛的比赛中遭遇重伤,这也导致赛季报销。不过这次巴西足协官方也声称,内马尔退出训练并非旧伤复发,他并无大碍。

  北京时间6月22日20:00,巴西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内马尔将能够出战这场比赛。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