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对手主帅:不会派人脏内马尔 皇马门神没问题

巴西对手主帅:不会派人脏内马尔 皇马门神没问题
2018年06月22日 04:57 新浪体育
内马尔被侵犯 内马尔被侵犯

  巴西将迎来自己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对手是上轮输给塞尔维亚的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主帅拉米雷斯谈到了与巴西的比赛,他表示:“不会用犯规阻止内马尔。”

  拉米雷斯:“内马尔是一位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看到很多人试图阻止他进球。我们有自己的战术部署,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也许我会找两个人来防他,但是我不会用任何不公平的方式对待他。我的球员知道该怎么做。”

  关于纳瓦斯和队友不和一事,拉米雷斯表示:“据说这是内部消息流出的?但我不这么认为,我们队内确实有一些球员之间关系更好,但是我们没有不和的情况存在,球员之间没有矛盾,我也不需要去调查。我不敢相信会发生这种事情,我的球员都很职业,无论谁透露了这则消息,都是不真实的。”

  “如果队内有球员真的有不满情绪,他可以来找我谈,我会作出回应,不过我并没有看到队内有这样的球员。”

  (核桃)

皇马内马尔主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