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请年假专门看巴西:就是为了奥古斯托啊

国安球迷请年假专门看巴西:就是为了奥古斯托啊
2018年06月22日 18:30 新浪体育
北京国安大将奥古斯托 北京国安大将奥古斯托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2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6月22日晚8点),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一场备受关注的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将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开打。赛前4小时,巴西球迷开始从封路的位置涌向球场。一片黄色之中,新浪体育记者遇到了一位身着国安外套的中国球迷生弋。

请假去看世界杯请假去看世界杯

  生弋说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世界杯,17日他独自从北京启程,在俄罗斯停留1周时间,之后回国。虽然巴西主帅蒂特此前表示巴西队小组赛次战首发名单基本不变,但是在关注巴西队表现的国安球迷心中,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奥古斯托,生弋坦言:“今天来圣彼得堡,就是专门来看世界杯,看巴西的比赛,期待看看国安的奥古斯托,希望他上场吧。

  除了观战巴西队的比赛,生弋说他还看了葡萄牙的比赛,请年假而来的世界杯之旅,感觉不错,尤其是世界杯期间对于足球的理解,以及各国球迷氛围的理解也感受到了和以往不同的地方,回国之后,生弋说他一定会和自己的朋友们分享。

  在圣彼得堡球场外,新浪体育记者还遇到了4位中国球迷,他们说:“刚刚也遇到了国安球迷,但是,圣彼得堡这场感觉中国人没有在索契看比赛的时候多,德国队那场比赛,现场我们遇到了很多中国人。”据悉,这4位中国球迷是今年2月就定了整个行程,特别请了年假来看世界杯的。(曲小尤 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