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6强高层观战巴西队 考察外援?就是来看球

中超16强高层观战巴西队 考察外援?就是来看球
2018年06月22日 18:35 新浪体育
巴西备战哥斯达黎加 巴西备战哥斯达黎加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2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6月22日晚8点),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一场备受关注的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将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开打。此战除了将迎来众多五星巴西球迷的关注之外,中超16家俱乐部的高层也齐聚圣彼得堡,观看巴西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

  16家中超俱乐部的高层们,此次是参加中国足协的一个观战团,此前,16家中超俱乐部的领导们也观看了其他场次的比赛。昨天,一众中超老总们从莫斯科搭乘高铁,经过4个多小时的行程抵达圣彼得堡。今天,16家中超老总们的行程安排就是观看巴西与哥斯达黎加一战。

  昨天,新浪体育的记者遇到了部分中超老总,期间也展开联想聊到了会不会看完比赛顺便看上了外援人选,老总们笑言:“其实就是来看场球,行程都是中国足协组织的时候就确定了的。不过,要是新闻就是特别需要中超俱乐部选援,咱们现在就写一边看球一边选外援,反正,各中超俱乐部也是在转会窗口开着的时候,都是一直不断遭遇各种假消息。”(曲小尤 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