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内马尔单刀被扑 巴西上半时平哥斯达黎加

世界杯-内马尔单刀被扑 巴西上半时平哥斯达黎加
2018年06月22日 20:47 新浪体育
内马尔遭严防死守 内马尔遭严防死守

  北京时间6月22日20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5时),世界杯E组第2轮第1场在圣彼得堡展开较量,巴西上半时0比0平哥斯达黎加。热苏斯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

  巴西此前连续3场世界杯不胜(1平2负),创下本队1978年6月(连续4场世界杯不胜)以来最差战绩,但世界杯小组赛连续13场不败(10胜3平)。训练中右脚踝疼痛的内马尔没有大碍,但达尼洛训练中大腿拉伤缺阵,科林蒂安右边卫法格纳出战。

  哥斯达黎加与巴西10次交锋9负,唯一胜绩是1960年3月热身赛。1990年世界杯0比1告负,2002年世界杯则2比5大败。世界杯对南美球队唯一胜利则是上届3比1胜乌拉圭。奥维多取代卡尔沃,其他位置与首轮相同。

卡塞米罗鼻子出血接受处理卡塞米罗鼻子出血接受处理

  巴西第3次世界杯身着蓝色球衣出场,此前战绩1胜1负。一开场,布赖恩-鲁伊斯后场丢球,库蒂尼奥趟球距门18米处抽射高出。卡塞米罗鼻子出血,到场边接受处理。甘博亚与贝内加斯右路踢墙配合瓦解马塞洛堵截,甘博亚趟过卡塞米罗底线回传,博尔赫斯在门前12米处推射滑出远门柱!内马尔任意球斜传禁区左侧,蒂亚戈-席尔瓦在门前12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 

热苏斯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热苏斯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

  巴西左路开始发力。马塞洛策动进攻,内马尔突入禁区遭遇阻截,马塞洛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热苏斯停球距门9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入球门顶端,不过被判越位在先。库蒂尼奥左路长传禁区,内马尔卸球形成单刀,但纳瓦斯及时出击铲出底线。库蒂尼奥左路回传,马塞洛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接着两人又在左路打出配合,库蒂尼奥在门前25米处抽射高出。库蒂尼奥传球,马塞洛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低射被纳瓦斯抱住。

内马尔单刀被纳瓦斯化解内马尔单刀被纳瓦斯化解

  巴西(4-3-3):1-阿利松/22-法格纳,3-米兰达,2-蒂亚戈·席尔瓦,12-马塞洛/15-保利尼奥,5-卡塞米罗,11-库蒂尼奥/19-威廉,9-热苏斯,10-内马尔

  哥斯达黎加(3-4-2-1):1-纳瓦斯/2-阿科斯塔,3-贾恩卡洛-冈萨雷斯,6-杜阿尔特/16-甘博亚,5-博尔赫斯,20-古斯曼,8-奥维多/10-布赖恩-鲁伊斯,11-贝内加斯/21-乌雷尼亚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