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巴西的魅力!国安申花上港为她同框|图

这就是巴西的魅力!国安申花上港为她同框|图
2018年06月22日 23:16 新浪体育
球迷庆祝巴西胜利 球迷庆祝巴西胜利

  当巴西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的时候,场边第四官员举行6分钟的计时牌时,所有人都坚信巴西一定能够打入一粒的进球。果然,这6分钟对于巴西、几乎对整个世界都是完美与和谐的,不仅有进球、而且是一下来了两个,更关键的是:内马尔也进球了。

  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南美另外一支劲旅阿根廷队以0-3负于克罗地亚队,虽然本次世界杯已经是冷门迭爆,但是还是没有人怀疑巴西队会轻松战胜哥斯达黎加队,这一次人们又想错了。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哥斯达黎加人表现非常顽强,没有让巴西队占到任何便宜,直到伤停补时的时候巴西队终于敲开了对手的城池,此刻所有人的心脏都已经快爆掉,所有支持巴西队的人都送了一口气,或许更多的人可以从天台上走下来。那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和谐了。

庆祝巴西胜利庆祝巴西胜利

  巴西队在这个世界上拥有的粉丝实在太多,相信如果不适合自己的国家队进行比赛,很多国家的球迷都会选择支持巴西,就在今天巴西队2-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之后,连德国球迷都在赛后疯狂地为巴西队赢球而庆祝,看得出德国球迷显然也希望自己的主队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像巴西队同样的好运。

  必须要说一说远道而来的中国球迷,来到俄罗斯的中国球迷很多人都为了观看这场比赛,包括大多数中国媒体都提前一天来的圣彼得堡,当然来自北京的球迷最多因为他们的外援奥古斯托入选了本届世界杯的巴西队阵容。

  一名工作在深圳的北京球迷这一次专程来到俄罗斯观看这场比赛,这位北京球迷说已经很久没有在工体现场看过国安的比赛了,但是能够在世界杯观看巴西的比赛有一种观看国安的感觉,因为他知道有很多北京球迷同样来到这里。其实不仅仅是北京的球迷,上海、山东、四川很多球迷都来到这里,于是你能够看到身穿国安上港申花的身形在一起同时入框的画面,希望这一幕以后不止是发生在世界杯赛场。

笔者与中国球迷合影笔者与中国球迷合影

  也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这就是巴西队的魅力,当他们赢球时,整个世界都和谐了。(袁野 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