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的心声:扛起巴西是我的责任 要让球迷开心

内马尔的心声:扛起巴西是我的责任 要让球迷开心
2018年06月23日 00:23 新浪体育
内马尔动人一幕 内马尔动人一幕

  当终场哨音响起的时候,巴西队头号球星内马尔跪倒在草皮上,这一倒便是双手掩面长跪不起。作为这个世界上屈指可数的顶尖巨星,内马尔此刻像个孩子一样释放着自己的压力。

  谁都知道内马尔有压力,毕竟在C罗表现抢眼、梅西黯然失色的时候,内马尔的发挥更加惹人关注,他这样的球星也决定这巴西队的走势,因此虽然巴西队在补时进球已经可以锁定胜局,但内马尔锦上添花的进球才可以让他稍微斜下肩上的压力。

  内马尔的压力到底有多大,因为他与中国企业有着密切合作,中国企业也有相关人士与内马尔保持着近距离的接触,“内马尔始终在换发型,搞得我们拍宣传片的速度都跟不上他换发型的速度,我们问他,为什么要换这么快,他说,我知道很多人关注我,也许我要每天为他们带来新鲜感,让支持和喜欢我的人开心,这是我的责任。”这位知情人如是转述到内马尔的声音。

  “让支持和喜欢我的人开心,这是我的责任。”要做到这一点非常不容易,很多人都在问,企业在选择球星做代言更看重的是什么,对此选择内马尔的这家中国企业就直言:看重的就是责任感。

  “内马尔的身价并不比梅西和C罗差多少,更主要他的受众人年龄低,他愿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榜样,我们在巴西开发布会,有200多媒体来报道内马尔,这就是他的影响力。”知情人这样介绍到。

  正是因为承担了太多的责任,才会有了内马尔长跪不起的这一幕。对此比较接近内马尔人士乐观地表示:“这个进球让他减轻很多压力,这也有助于他在后面有更好的发挥。”

  (袁野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