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被曝光遭裁判警告:闭嘴吧 踢你的球去!

内马尔被曝光遭裁判警告:闭嘴吧 踢你的球去!
2018年06月23日 00:54 新浪体育
裁判与内马尔起争执 裁判与内马尔起争执

  在世界杯小组赛次轮巴西队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凭借库蒂尼奥和内马尔的进球巴西队惊险获胜。赛后内马尔松了一口气,失声痛哭。不过在比赛中还出现了争议的一幕,内马尔的点球被吹,主裁与内马尔发生了争执。

  在比赛72分钟,内马尔带球突入禁区被阿斯科塔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但是通过VAR的回放后,裁判取消了点球的判罚,他认为阿斯科塔在禁区内对内马尔的拉拽不足以内马尔夸张的倒地。这引起了内马尔的不满。

内马尔禁区内倒地内马尔禁区内倒地

  内马尔愤怒地找裁判理论,但是裁判显然不吃内马尔这一套,镜头捕捉到了这样的一幕:主裁判举起一只手瞪向内马尔示意他不要有质疑自己,但内马尔也不甘示弱,向裁判喊着什么表达不满。

  对此《world soccer talk》对裁判唇语话语作出了解读,裁判很可能是在告诉内马尔:闭上你的嘴然后踢你的球。《爱尔兰时报》专家Richie Sadlier在推特上表示,内马尔的回应应该是向裁判表示:不要碰我!

媒体解读内马尔唇语媒体解读内马尔唇语

  包括体育记者Jonas Giaever,《velogstore》等媒体都纷纷表示,内马尔说的就是:不要碰我。

  不过,无论如何最终巴西队所幸取得了胜利,而内马尔也取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球。接下来,巴西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8日对阵塞尔维亚。

  这一幕太动人!内马尔赛后跪地掩面痛哭|GIF

  踢不死打不倒!要和C罗争王权的不是梅西是内马尔

  巴西主帅激情庆祝 扑进球场翻滚360度(gif)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