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那些年哭鼻子瞬间 那个多愁伤感的男人啊

内马尔那些年哭鼻子瞬间 那个多愁伤感的男人啊
2018年06月23日 11:43 新浪体育
内马尔赛后掩面哭泣 内马尔赛后掩面哭泣

  在巴西2-0战胜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结束后,场上的一幕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内马尔跪在球场上,激动地掩面哭泣。事后,他本人解释说那是喜悦的眼泪,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为了世界杯付出了什么。事实上,内马尔一直都是比较感性的人,这不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落泪了。

  巴萨欧冠出局,内马尔痛哭

  2016/17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被尤文淘汰出局。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后,内马尔以球衣掩面,伤心大哭,他的队友和对手见此情景也纷纷赶来安慰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最后一次为巴萨出战欧冠。

  默哀时落泪  

  去年7月,位于巴塞罗那市中心的加泰罗尼亚广场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巴黎圣日耳曼与图卢兹在比赛前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刚刚转会巴黎的内马尔在默哀时难掩心中悲伤,甚至流下了泪水。

  夺冠之后落泪  

  2016年巴西奥运会,内马尔带领巴西赢得了足球项目的冠军。点球大战中,内马尔是巴西队第5个出场的球员,他顶住压力罚进了关键点球,帮助巴西在点球大战中5-4战胜了德国,拿到了奥运会冠军。

  赛前落泪  

  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与墨西哥比赛前的奏国歌环节中,内马尔也留下了眼泪。

  告别桑托斯,落泪  

  11岁时,内马尔加入了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在那里,他飞速成长,也是因为在桑托斯的经历使得内马尔受到了许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赏识。在为桑托斯踢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内马尔激动地留下了眼泪。对于内马尔来说,加入桑托斯曾是他少年时代最大的梦想。

  世界杯受伤,落泪谈伤势  

  2014年巴西世界杯,内马尔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受伤。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难过哭泣。“如果我当时受伤的位置再深2厘米,我以后可能就得坐在轮椅上了,所以请原谅我的哭泣。”内马尔说道。

  目睹感人视频,内马尔哭了  

  之前内马尔在参加巴西一档电视节目时,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讲述了内马尔的成长经历,还包括他的许多亲友对他的评价和祝福。这段视频也让内马尔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目睹儿时的房间,内马尔又一次哭了

  内马尔在巴西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节目组为他真实还原了他儿时的房间。看着那样熟悉的场景,内马尔不禁触景生情,留下了眼泪。对于他来说,这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

  相关阅读:

  这一幕太动人!内马尔赛后跪地掩面痛哭|GIF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