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来了!巴西官方宣布2大将无缘小组赛末轮

坏消息来了!巴西官方宣布2大将无缘小组赛末轮
2018年06月23日 23:18 新浪体育
道格拉斯-科斯塔受伤了 道格拉斯-科斯塔受伤了

  巴西即将迎来小组赛第三轮大战,不过有坏消息传来,边路大将道格拉斯-科斯塔受伤了。

  巴西队医拉斯马(Lasmar)宣布,道格拉斯-科斯塔与达尼洛将同时错过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在昨天比赛的最后时刻,科斯塔的身体不适,因为他的右大腿后侧有些不舒服。我们今天经过检查确定球员的大腿肌肉有些小问题,决定让他在索契休息,和达尼洛一起恢复,不参加和塞尔维亚的比赛。”

  ”我们希望科斯塔尽快恢复健康,我们对于他的情况比较乐观,相信他能够在世界杯期间恢复。”

  此外,拉斯马谈到了关于内马尔的问题:”过去一周我们都知道内马尔有些不舒服,是疼痛。我们从第一时刻就确认,这个情况和他以前的手术没有关系,一切都是普通的,就像之前的伤病一样,是比赛造成的。这都是没有办法的,对手们会用犯规阻挡他,仅此而已。我们相信这和手术没关系。”(新浪体育李辰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世界杯巴西伤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