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内马尔当众辱骂巴西队长 更衣室大佬被羞辱

惊了!内马尔当众辱骂巴西队长 更衣室大佬被羞辱
2018年06月24日 01:40 新浪体育
蒂亚戈-席尔瓦(右)称内马尔(中)辱骂了自己 蒂亚戈-席尔瓦(右)称内马尔(中)辱骂了自己

  巴西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补时连进2球,拿到关键胜利。然而内马尔的辱骂队友的举动则引起热议,如今,当事人巴西元老球员蒂亚戈-席尔瓦也站了出来,表示内马尔的辱骂让自己难过。

  蒂亚戈-席尔瓦表示:“我把内马尔当成我的小弟弟,我总是努力去照顾他,然而我今天非常难过,因为当我把球还给哥斯达黎加的时候,内马尔辱骂了我。”

  “内马尔没什么错,毕竟哥斯达黎加多次侵犯他,但是其实那次球权又不会让哥斯达黎加获胜。我对他的态度感到非常难受,所以过后我又提醒了他一下。”

  随后蒂亚戈-席尔瓦也评价了内马尔赛后痛哭的举动:“当你用这样的方式赢下一场比赛,你自然会在下一场比赛中保持淡定。我们遭遇了顽强的抵抗,但我们最大的优点是不受动摇,我们会继续战斗,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保持到决赛。”

  “内马尔痛哭是一件正常的事,他必须要发泄一下,他的压力减轻了许多,第三场他会更加冷静的。”

  席尔瓦曝光的这个瞬间,发生在巴西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巴西那场比赛中迟迟无法打开局面,这导致内马尔一度很焦急。或许就是在这种焦急且“上头”的情况下,内马尔才辱骂了席尔瓦。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