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暗藏一大隐患 内马尔啊!总爱吃牌恐吃大亏

巴西暗藏一大隐患 内马尔啊!总爱吃牌恐吃大亏
2018年06月24日 22:50 新浪体育
内马尔已经得到一张黄牌 内马尔已经得到一张黄牌

  巴西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艰难的战胜了哥斯达黎加,他们将出线的主动权牢牢的攥在了自己的手中。不过,内马尔在那场比赛中吃到了黄牌,这使得巴西球星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必须如走钢丝一般小心谨慎,否则很可能面临停赛的风险。

  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内马尔抗议主裁判凯珀斯的判罚,他用拳头狠狠的击打了皮球,随后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如果内马尔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染黄,那么他就将因累积黄牌的缘故被禁赛一场。

  26岁的内马尔球技出色,但是年轻气盛的他常常在比赛中与对手不断缠斗,或者公然抗议主裁判的判罚,这让他即将步入“卡牌大师”的行列。根据数据统计,内马尔在代表巴西出场的32次比赛中,累计吃到10张黄牌和1张红牌,平均每2.9场比赛便会吃牌,这对一位前锋来说是一项非常不光彩的记录。

  根据规定,只有球队闯进世界杯四强之后,球员身上的黄牌数才会被清除。也就是说,如果巴西成绩理想一路杀进四强,内马尔必须在随后三场比赛中(小组末轮对阵塞尔维亚、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并保证不吃牌,才能避免被禁赛的窘境。内马尔在球场不够冷静、我行我素的行为还是给桑巴军团埋下了极大的隐患。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