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焰火!球迷狂欢迎接巴西 内马尔满脸不爽

瓦斯+焰火!球迷狂欢迎接巴西 内马尔满脸不爽
2018年06月26日 09:11 新浪体育
内马尔感到很无奈 内马尔感到很无奈

  巴西与塞尔维亚的小组赛生死战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巴西队抵达莫斯科后受到了巴西球迷热烈的迎接,甚至有球迷使用焰火,瓦斯以及各种发光装置营造氛围。

席尔瓦走向酒店席尔瓦走向酒店

  巴西队目前1胜1平积4分,还没能确保小组出线。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抵达莫斯科后,受到了一大批球迷的欢迎,酒店外的街道在黑夜中闪烁着黄绿色的光芒,现场烟雾缭绕,球迷们披上国旗,现场如同桑巴狂欢节一样热闹。

与吉祥物擦肩而过与吉祥物擦肩而过

  巴西的小鸟吉祥物“小金丝雀”也来助阵,所有人都希望能为球队贡献一份力量,帮助球队完成出线。但内马尔与队友们十分专注的走向酒店,似乎对这样的欢迎毫无反应,表情似乎有点不爽。内马尔直接从吉祥物身边走过,并向几位球迷敷衍的挥了挥手。也许,现在的小组形势让他们无暇去与球迷互动,专注眼下的备战才是最重要的。

现场烟雾缭绕现场烟雾缭绕

  巴西若能晋级淘汰赛,则将面对F组的球队,从现在形势来看,F组墨西哥很可能拿到小组第一,而德国可能会成为小组第二。

蒂特挥手球迷伤势无碍蒂特挥手球迷伤势无碍

  一旦巴西能够取胜塞尔维亚获得E组小组第一,那么他们将与德国交手。上届世界杯巴西主场1-7惨败,这一回,巴西人势必想要一雪前耻!

  相关新闻:

  内马尔母亲现身巴萨惹加媒骚动:他不去皇马了?

  满地打滚+弹耳朵!内马尔玩嗨了 巴西轻松备战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内马尔巴西球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