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支招内马尔:想去皇马就大胆行动 接班梅西C罗

卡卡支招内马尔:想去皇马就大胆行动 接班梅西C罗
2018年06月27日 12:34 新浪体育
卡卡(右)提点内马尔(左) 卡卡(右)提点内马尔(左)

  近日,内马尔要去皇马的消息可谓引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巴萨球迷表示不能接受,有人甚至认为内马尔去大巴黎就是为了最终前往皇马踢球而铺路。对此,前皇马球星卡卡表示有话要说。

  巴西足坛名宿卡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不去皇马,这是内马尔的个人决定,如果内马尔现在就立刻加盟皇马,那么有人也许会说他去巴黎是为到皇马而搭桥铺路。但是如果这就是他想要的,那么他就必须去做,他必须准备好处理这种情况。他总是有很大的压力。在巴西,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们会议论他的表现,甚至于还有他留的发型,还有他带的背包。”

  至于内马尔未来是否能成为像贝利这样传奇球星的问题,卡卡则认为:“现在说这个还早。内马尔今年26岁,已经到了将成熟的年龄。他是未来几年赢得金球奖的候选人之一,因为他在成长。 因为年龄原因,梅西和C罗将不得不开始走下坡路。但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这一切。”

  对于正在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巴西队,卡卡表示:“巴西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可以看出巴西队并未处于最佳状态,但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过后,我对他们有信心。我认为巴西队会越来越好,很可能打入到7月1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决赛。”

  (黎洋侠)

卡卡内马尔皇马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