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摆平内乱!主动向队长道歉:骂你因太紧张

内马尔摆平内乱!主动向队长道歉:骂你因太紧张
2018年06月27日 14:12 新浪体育
内马尔(左)向蒂亚戈-席尔瓦(右)道歉 内马尔(左)向蒂亚戈-席尔瓦(右)道歉

  作为世界杯夺冠大热的巴西近来陷入动荡,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公开揭露内马尔辱骂自己,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这场风波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内马尔在冷静下来后,主动找到蒂亚戈-席尔瓦道歉。

  在巴西对哥斯达黎加比赛中,巴西头牌内马尔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曾发生口角,起因是对手球员受伤治疗后,后者将球权归还给了哥斯达黎加,这1举动引来了内马尔的不满,内马尔忍不住当场辱骂起自己的“老大哥”。赛后,蒂亚戈-席尔瓦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内马尔此举的不满。

  不过,冷静下来后,内马尔还是向蒂亚戈-席尔瓦道歉了。据《RMC》报道,席尔瓦与内马尔两人进行了互相交谈,内马尔对他的过激行为和辱骂言论向席尔瓦表示了歉意。内马尔向席尔瓦表示他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由于压力过大而比较紧张,可能做事过于情绪化。

  今晚,桑巴军团将迎来与塞尔维亚的比赛,目前还没有确定出线的他们此战不容有失。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