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为内马尔怒斥卡佩罗:以教练的名义警告你

巴西主帅为内马尔怒斥卡佩罗:以教练的名义警告你
2018年06月27日 19:26 新浪体育
蒂特(左)为内马尔(右)怒斥卡佩罗 蒂特(左)为内马尔(右)怒斥卡佩罗

  巴西天王内马尔近来陷入争议,不但因公开辱骂队友蒂亚戈-席尔瓦而备受指责,也因假摔争议被名帅卡佩罗怒斥:“内马尔就是个跳水队员!”不过,在这个“诸事不顺”的时刻,内马尔也获得了支持,这个支持他的人,正是巴西主帅蒂特。

  在得知卡佩罗的言论后,蒂特显然非常生气,他对卡佩罗进行回击:“卡佩罗,我以一个教练的身份对你这个教练说,那就是一粒点球,就是这样!内马尔在手术后才刚刚恢复。他能站在这里,是因为他非常有天赋,他是一个超出普通水准的球员。如果他不是,他就不会踢到这种程度。他正处于受伤后的恢复期中。这很正常。如果你看看他在对瑞士比赛中的统计数据,并与同哥斯达黎加比赛时的比较,他的侧翼和中路的热图都有所增加。下一场比赛,他将以最好的身体和技术完成比赛。”

  蒂特还表示:“现在的麻烦在于,人们总是让他背负过重的责任,那是不对的。我不会这么做。我们不应该把所有的责任放在他的肩上,尽管内马尔可以解决一切。”此外,内马尔对哥斯达黎加胜利后失声痛哭的举动被许多巴西人称作是自我放纵,对此,蒂特表示:“我想对巴西全国说,我也哭了。我再说一遍。当我打电话给我的妻子时,我哭了起来。我哭了,因为我很高兴,很满意。在压力之下,我很高兴我们能表现得如此出色。”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