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拒绝重演德国出局冷门 巴西记者:能打满7场

巴西拒绝重演德国出局冷门 巴西记者:能打满7场
2018年06月28日 01:13 新浪体育
巴西比赛之前 巴西比赛之前

  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18点40分,莫斯科斯巴达科体育场新闻中心,当现场的电视画面传来韩国队进球的时候,新闻中心一下子炸了。在此之前,虽然多数人都觉得德国队可能有点危险,但是大家还是认为德国队会完成绝杀,毕竟只需要一个进球就可以晋级。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完成绝杀的竟然是韩国队,来自中超联赛广州恒大的韩国后卫金英权为韩国队率先破门,最后时刻孙兴慜锦上添花,彻底羞辱了德国战车。此时,在斯巴达克体育场新闻中心的现场记者们也有些傻眼了:“德国出局了?世界冠军德国队被韩国队打了个2-0?”几位刚刚赶到新闻中心的记者们似乎无法相信眼前的比分,甚至以为比分牌打错了。是的,“按写好剧本,不是应当德国队2-0赢球吗?”

  热议了一会德国队出局后,大家笑着说起了即将在斯巴达克开始的比赛,“这场比赛不会有冷门吧”、“完全有可能啊,谁敢保证巴战胜西塞尔维亚”、“我们一定要战胜巴西”、“不不不,我们绝不会出现德国人那样的事情”、“我们是巴西,我们不会让冷门出现的”……

  从这几句对话就可以看得出,这是现场的中立媒体、塞尔维亚媒体、巴西媒体的态度。的确,本届世界杯打到目前,谁也不敢预测那场比赛到底谁一定会赢,从伊朗最后时刻战平葡萄牙,摩洛哥两度领先西班牙、再到韩国战胜德国,塞尔维亚为什么不能战胜巴西呢?

  但毕竟这是五星巴西,特别是在德国翻车之后就要上场的巴西队,肯定会被这一记警棍敲醒,这场比赛巴西绝不能有任何轻敌。现场的一位巴西记者就说到:是的,如果巴西小组被淘汰,对他们来说可能就是世界末日,看看今天这么多巴西球迷,也许这里就会成为灾难现场。所以我们不能输球,一定不会,巴西一定会打满7场比赛。(袁野 发自莫斯科)

巴西冷门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