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将亲切围国安围巾 不忘给中国球迷问好|图

巴西大将亲切围国安围巾 不忘给中国球迷问好|图
2018年06月28日 04:06 新浪体育
奥古斯托围国安围巾 奥古斯托围国安围巾

  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27日晚,巴西队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迎战塞尔维亚队。本场比赛,曾经效力中超联赛的前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为巴西队首开纪录,而现役的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在下半时进行到第79分钟的时候替补出场。

  对于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很多中国球迷都非常期待,原因就是曾经多名巴西国脚来到中超效力,即使是在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的23人名单中,也有保利尼奥与奥古斯托两位中超熟人,其中北京媒体更是非常关注奥古斯托的表现。就在上一场巴西队的比赛中,北京媒体还专门把一条北京国安的围巾带到了混采区,看到这条国安围巾,奥古斯托也是非常亲切地接过来戴着脖子上,并对中国球迷致以问候。

  这一次在莫斯科,有的北京媒体还专门身穿国安T恤来到现场,还是希望在混合区能够采访到奥古斯托,可惜这场比赛的混采区副卡非常严格,即使申请到了门票也没有副卡。可惜奥古在本场比赛依旧没有首发,上半时巴西队马塞洛意外受伤,中国媒体也感叹,这下子奥古出场机率可能更小了。

中场休息中场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西队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竟然没有一名巴西替补球员进行热身训练,场地内只塞尔维亚球员在训练。即使在下半时的比赛进行中,塞尔维亚替补球员还在角旗附近进行活动,随时准备上场。而巴西队的球员则都在替补席上稳坐,奥古斯托也始终是一副稳坐钓鱼台的样子。

  不过,一直很喜欢奥古的蒂特没有忘记自己的爱将,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的时候,巴西队主教练蒂特终于做出了让奥古斯托出场的决定,身穿8号球衣的奥古斯托换下了11号库蒂尼奥。在上场之前,蒂特和他的助手也是对奥古斯托特别进行一番叮嘱。

  出场后,奥古司职中前卫的位置,这也是他在国安队、在巴西队都非常熟悉的位置。从跑动节奏及现场对抗可以看得出,奥古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之前的伤病已经对奥古没有任何影响。对于这位国安队长来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在后面的比赛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袁野 发自莫斯科)

国安巴西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