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赢球保利尼奥当选最佳 放话:一直充满信心!

巴西赢球保利尼奥当选最佳 放话:一直充满信心!
2018年06月28日 04:59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帮助巴西首开纪录 保利尼奥帮助巴西首开纪录

  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27日晚,巴西队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迎战塞尔维亚队。本场比赛,曾经效力中超联赛的前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为巴西队首开纪录,最终帮助巴西队以2-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际足联立刻评选出了本场最佳现场球员,为巴西队打入第一个进球的保利尼奥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获得最佳球员后,保利尼奥也在赛后接受瞬时采访,对于本场比赛的发挥,保利尼奥表示: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小组以第一出线了,赛前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获得这个结果,我们做到了。

  对于当选最佳球员,保利尼奥直言:我很开心,但我最关心的还是球队能否赢球。

  在此之前,曾经有中国媒体问到对于本次世界杯有没有信心的话题,这一次保利尼奥再次说到这个问题时表示:我好多年前就一直充满信心。我去中国踢球,有人质疑我。我去巴塞罗那踢球,也有人质疑我。我来到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还有人质疑我。但不管如何,我始终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