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利好!两主力大将伤愈归队 16强战就能出场

巴西利好!两主力大将伤愈归队 16强战就能出场
2018年06月30日 03:41 新浪体育
达尼洛和马塞洛都已伤愈 达尼洛和马塞洛都已伤愈

  小组赛的比赛已经画上了句号,各支晋级16强的球队也开始为了淘汰赛备战做准备,对于志在夺冠的巴西队来说,也传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们的两个主力边后卫,达尼洛和马塞洛都已经伤愈,可以出战1/8决赛同墨西哥的比赛。

  主力右边后卫达尼洛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他也在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达尼洛在小组赛第2轮同哥斯达黎加比赛前的训练中感到不适,经过检查后确认为右臀肌肉拉伤,他也错过了巴西队小组赛后两轮的比赛。

  而另一名伤员马塞洛是在小组赛末轮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并没有直接的身体对抗,赛后有消息称,马塞洛是因为背部肌肉痉挛,不过《马卡报》表示马塞洛是伤到了自己的肩膀。马塞洛的伤也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还未参加球队的合练,但是巴西主帅蒂特认为,马塞洛能够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出场。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