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庆祝巴西出线遇意外 惨遭碎酒杯割喉身亡

女球迷庆祝巴西出线遇意外 惨遭碎酒杯割喉身亡
2018年06月30日 16:09 新浪体育
巴西球迷麦欧琪 巴西球迷麦欧琪

  巴西队在小组赛末战2-0完胜塞尔维亚,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墨西哥。然而,在巴西球迷疯狂庆祝时,一名女球迷发生了意外。

  据《太阳报》报道,这名名叫塔姆拉-麦欧琪的巴西球迷在庆祝球队胜利时不慎跌倒,手中的红酒杯瞬间破裂,她不幸被割到颈部静脉,因失血过多身亡。

麦欧琪手持红酒杯麦欧琪手持红酒杯

  当天,麦欧琪与友人在圣保罗的家中观看巴西队的比赛,当比赛结束哨响,所有人都激动得跳了起来,这时意外发生了!当时麦欧琪一手拿手机,另一只手拿红酒杯,她站起时突然失去了平衡。虽然麦欧琪及时扶了旁边的茶几,但最终还是滑倒了,她手中的玻璃酒杯正好她压碎,而她的颈部更不慎遭到破碎酒杯割破,瞬间血流如注。

  麦欧琪的朋友们赶忙用毛巾试图止血,但当医护人员赶到时,麦欧琪已经确认死亡。

巴西球迷不幸身亡巴西球迷不幸身亡

  在麦欧琪的最后一篇社交媒体文章中,她分享了一段开车使用手机的风险的视频,她写道:“我们从来没有想到类似的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身上,但事故的确发生了。在我的宗教信仰看来,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一位警察局长表示,麦欧琪属于意外身亡,这一切都指向了那个悲惨的事故。

  麦欧琪的遗体随后被带到了家乡圣保罗的科查尔镇,她的葬礼在北京时间6月29日举行。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圣保罗巴西球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