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好用球?内马尔晒照深情抱球 祈16强战好运!

讨好用球?内马尔晒照深情抱球 祈16强战好运!
2018年07月02日 03:46 新浪体育
内马尔insta 内马尔insta

  萨马拉当地时间7月1日晚9时(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1点),内马尔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出了一张他深情跪在地上,抱住一只足球,脑袋紧紧贴住这只球的照片。在这张照片底下,内马尔写下了“那个拥抱”几个字,随后,画上了足球与一刻红心。

  一场1/8淘汰赛的大战之前,内马尔想表达什么呢?是今夜,西班牙足球道别2018世界杯赛场的一刻,触动了内马尔?还是,对于世界杯赛场想走到最后一刻的心情宣泄呢?从图片看上去,对于世界杯的每一块场地,一个球,内马尔都是无限眷恋。

  无论内马尔心里在想什么,可以肯定的是明天开始的比赛与小组赛不同,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更加残酷。内马尔心里,对于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会更加重视更加紧张。

  (曲小尤 发自萨马拉)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