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夸张翻滚遭狂喷 英名宿:有史以来痛点最低

内马尔夸张翻滚遭狂喷 英名宿:有史以来痛点最低
2018年07月03日 09:45 新浪体育
内马尔被侵犯后的表现有些夸张 内马尔被侵犯后的表现有些夸张

  巴西队2-0战胜墨西哥,一扫此前本届世界本上不散的爆冷阴云,其中内马尔一传一射收获全场最佳球员,但是比赛中他在被侵犯后略显夸张的表现还是令外界颇有微词。

  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的时候,内马尔停球失误,皮球飞出边线,同时内马尔也倒在教练席附近,似乎出现了状况。然而就在内马尔躺在地上伤势未明的时候,墨西哥球员拉云上前,上前试图从内马尔脚下拿出皮球,不仅如此,他的右脚还隐蔽地踩到了内马尔的脚踝,被侵犯后的内马尔旋即又躺在地上,痛苦地大幅度翻滚着,口中还不住的发出哀嚎。

内马尔倒地翻滚的动作略显夸张内马尔倒地翻滚的动作略显夸张

  从慢镜头中我们不难看出,拉云踩踏内马尔的动作无疑是恶劣且不可取的,裁判没有出示红牌是有失公允的,但是即使如此,内马尔略显夸张的翻滚动作还是招致了很多人的批评和不满。

莱辛克尔在社交媒体上吐槽内马尔莱辛克尔在社交媒体上吐槽内马尔

  前英格兰著名国脚莱因克尔就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吐槽道:“内马尔绝对是世界杯有Opta数据统计以来痛点最低的人。”

  英超历史第一射手,英超传奇球星阿兰-希勒也在赛后说道:“内马尔的反应毫无疑问太做作了,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好像很痛苦地翻滚的样子实在太勉强了,他到底怎么想的?”

内马尔遭球迷恶搞内马尔遭球迷恶搞

  不仅是他们,国外的球迷们更是展开了一场内马尔吐槽大会,有人更是还“精心”制作了视频,将翻滚的内马尔与带球奔袭的姆巴佩合成在了一起,令人看了后着实忍俊不禁。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