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内马尔让我哭笑不得 我看好巴西夺冠

马拉多纳:内马尔让我哭笑不得 我看好巴西夺冠
2018年07月04日 02:22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看好巴西 马拉多纳看好巴西

  在巴西队2:0淘汰墨西哥的比赛中,巴西帝星内马尔发挥出色,他的一射一传帮助巴西队拿下对手。与出色发挥相对应的,他曾在比赛中对墨西哥球员拉云的犯规“反应过度”,夸张的打滚遭到了球王马拉多纳的批评。

  马拉多纳在一档名为De La Mano del Diez的节目上谈到了内马尔,他表示内马尔的场上表现让他“哭笑不得”。“必须告诉内马尔,他的表现真实让我又想哭又想笑。”马拉多纳说道,“当我看见拉云踩踏内马尔的时候,我很想哭,但是在看见他随后在地上打滚时,我又很想笑。”

  作为南美的老对手,马拉多纳表示他对巴西队的表现非常看好,“我非常享受这场比赛,因为我看见了一支非常强大的巴西队,他们正走在夺冠的道路上。”马拉多纳认为,主教练蒂特对巴西队非常重要,“我很喜欢蒂特这位教练,在他的调教下,巴西队有了很大的进步。墨西哥在这支巴西面前没有任何获胜的可能。”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