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内马尔被踩我看哭了 随后一幕狂笑

马拉多纳:内马尔被踩我看哭了 随后一幕狂笑
2018年07月04日 15:03 新浪体育
内马尔痛苦不堪 内马尔痛苦不堪

  据《马卡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巴西球星内马尔,他表示内马尔时而让他哭泣,时而让他大笑。

内马尔被踩内马尔被踩

  巴西队依靠强大的实力,两球完胜墨西哥,昂首挺进8强。内马尔在比赛中多次被放倒,他还与对方球员拉云发生摩擦,在被拉云踩脚后内马尔痛苦不已。马拉多纳表示:“必须要告诉内马尔‘你会让我们哭,又会让我们大笑。’当墨西哥队员踩了他,我想哭;当他在场上奔跑起来,我又想笑。”

内马尔痛苦不已内马尔痛苦不已

  马拉多纳承认,自己很欣赏巴西与墨西哥的比赛:“我享受着一切,我觉得我看到了一支强大的巴西队,他们正在争夺冠军头衔,我很喜欢蒂特,他的队员训练有素,而墨西哥队员拿他们没有任何办法。”

  巴西队在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比利时队,双方胜者将进入世界杯四强。

  相关新闻:

  世界杯八仙都有啥神通 坚信XXX必将夺冠的理由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