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要把巴西王牌卖给巴萨!曼联想要不给卖

曝切尔西要把巴西王牌卖给巴萨!曼联想要不给卖
2018年07月04日 15:44 新浪体育
切尔西计划把威廉卖给巴萨 切尔西计划把威廉卖给巴萨

  巴西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正跟随桑巴军团征战的威廉也春风得意,不过,他如今的俱乐部前景却并不乐观。因为切尔西准备卖掉他,筹措今夏的转会资金。

  《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愿意将威廉出售给巴萨,从而换取今夏引援的资金。目前威廉并不缺少买家,曼联也是威廉的追求者,不过切尔西并不想把这样一位大将卖给英超直接竞争对手。

  但曼联也绝非全无机会,《电讯报》表示,如果曼联愿意把马夏尔加入交易中,那切尔西会考虑放威廉去曼联。现年29岁的威廉,如今和切尔西还有两年合同,这使得切尔西有很大的讨价还价余地。

  过去两个赛季里,威廉并不受孔蒂欣赏,他大部分时间都是球队的轮换球员。而他和孔蒂的关系也已经恶化,在今夏庆祝足总杯夺冠时,威廉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图片竟然P掉了孔蒂。至于切尔西可能的新帅萨里,他也没有把威廉放入规划之中,他目前正力促切尔西求购俄罗斯大将戈洛文。在右边锋位置,萨里更欣赏梅尔滕斯等心腹,他也正要求切尔西全力求购。

  (七夜)

切尔西曼联巴萨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