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PK世界杯60年恐怖大劫!想夺冠先得跨过它

巴西PK世界杯60年恐怖大劫!想夺冠先得跨过它
2018年07月04日 19:27 新浪体育
巴西想夺冠,还得跨过一大魔咒 巴西想夺冠,还得跨过一大魔咒

  当索斯盖特率领的英格兰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哥伦比亚队后,本届世界杯8强所在的下半区球队已经没有了南美球队的身影,无论如何将有一支欧洲球队进入决赛。

  自从1958年,巴西队在瑞典夺得世界杯冠军后,已经整整过去了60年,还从来未有美洲球队在欧洲举办的世界杯夺过冠军,而事实上南美球队上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还是在2002年的韩国日本世界杯赛上。此后三届世界杯均被欧洲球队包揽,2014年的时候德国队更是在巴西捧走大力神金杯。

  这一次,美洲球队只有巴西和乌拉圭进入了8强,而且两支球队都在上半区。乌拉圭将对阵法国队,巴西队将对阵比利时队,四支球队都是以小组赛第一名的身份出线,对于乌拉圭与巴西队来说,八强战都并不轻松。对此,比利时队和法国队都希望能够完成阻击任务。

  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就表示:“世界杯是你小时候梦寐以求的比赛,我们可以从一开始就享受它,我们希望能够走的更远,无论我们接下来面对哪个对手。”同样,法国队的主帅德尚也是非常明确地说到:我们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月,就为了这几周的世界杯比赛,所以我们一定要走到最后。

  欧洲球队想要延续历史,巴西和乌拉圭同样渴望改写历史,如果两支球队能够在8强战中获胜,就肯定会有一支南美球队进入决赛,乌拉圭与巴西队目前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因此八强中的上半区两场比赛肯定是非常惨烈的厮杀。

  (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