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遇出局魔咒!放倒梅西德国 内马尔能破掉吗?

巴西遇出局魔咒!放倒梅西德国 内马尔能破掉吗?
2018年07月06日 00:22 新浪体育
内马尔和巴西遭遇酒店魔咒 内马尔和巴西遭遇酒店魔咒

  在喀山数百名球迷的欢呼中,内马尔住进了当地最好的美丽华酒店。他入住的阵仗不如伟大的梅西。当上周梅西来到这里的时候,周围有数千名球迷围观他和他的阿根廷队。

  美丽华酒店是喀山当地最好的酒店,位于鲍曼大街的附近,打开窗户就能俯览喀山克林姆林宫和库尔沙里夫清真寺的圆顶。所以这家现代化的酒店,也是接待尊贵客人最重要的地点。

  但是此前这里也接待过西班牙队、德国队和阿根廷队,而他们现在无一例外,都已经打道回府了,所以美丽华酒店也面临着世界杯魔咒的指责。

  此外,喀山的象征就是一只展翅喷火的龙,这似乎正应了比利时红魔的形象加持。

  喀山已经送别了德国和阿根廷两支上届世界杯的冠亚军球队,上届世界杯的第三名能够在这里幸免于难么?

  明天在喀山竞技场,巴西队将为了破除魔咒,和比利时交锋。(周超发自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