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特亲承保利尼奥伤缺 中超大将pk曼城真核顶替

蒂特亲承保利尼奥伤缺 中超大将pk曼城真核顶替
2018年07月06日 01:23 新浪体育
蒂特亲承保利尼奥将伤缺对阵比利时比赛 蒂特亲承保利尼奥将伤缺对阵比利时比赛

  7月5日,在喀山进行的世界杯1/4小组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主教练蒂特承认,暴力鸟受伤,将会在和比利时的比赛中缺席比赛,这是否预示着北京国安队的队长奥古斯托会获得一个首发位置呢?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蒂特,你在上一场比赛中换下了保利尼奥,我们也看到他昨天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他在明天还会出场么?

  蒂特承认说:“他确实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了,但是你看看我的替补席,那里还有很多的世界级球员,所以我们会找人替代他的位置。”

  到目前为止,巴西队打了4场比赛。小组赛首轮巴西对瑞士,奥古斯托在第67分钟换下了暴力鸟;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奥古斯托没有出场,当时也是在第68分钟,蒂特用菲儿米诺替换了保利尼奥。正是菲尔米诺在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后点头球摆渡,热苏斯中路背身外脚背横拨后,库蒂尼奥在门前7米处捅进左下角,帮助巴西打开了僵局。

  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塞尔维亚,保利尼奥在第66分钟被费尔南迪尼奥换下,而奥古斯托在第80分钟提下了库蒂尼奥,打了10分钟。

  上一场击败墨西哥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在第80分钟被费尔南迪尼奥换下,奥古斯托没有出阵。

  从整个巴西的中场3后腰打法看,奥古斯托和其他球员比更偏重防守,而蒂特也要求中场球员有更好的体能。这也是保利尼奥奉献式的踢法消耗很大,每次都打不满90分钟就被换下的原因。

  蒂特随后在发布会上确认说,“费尔南迪尼奥很可能会参加比赛。”这等于是公布了中场的人员调换。

  从目前情况看,奥古斯托首发的可能性不大。当然如果巴西队在70分钟前领先,需要球队加强中场拼抢的时候,奥古斯托上场的机会也就来了。(周超 发自 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