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嘲讽内马尔:表演艺术家 该给他颁座奥斯卡

加媒嘲讽内马尔:表演艺术家 该给他颁座奥斯卡
2018年07月06日 12:10 新浪体育
加媒嘲讽内马尔为表演艺术家 加媒嘲讽内马尔为表演艺术家

 

 本届世界杯,内马尔无疑是最为亮眼的明星之一,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进球,还因为他在场上略显夸张的“表演”,对阵塞维利亚的连续翻滚和对阵墨西哥时的惨叫,都是媒体赛后热议的话题。而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甚至讽刺内马尔为“表演艺术家”。

  《每日体育报》写道:“内马尔就是一位艺术家,无论有没有球,他都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不管是金球奖还是奥斯卡奖他都该拿。

内马尔翻滚被网友恶搞内马尔翻滚被网友恶搞

  该报道指出,本届世界杯内马尔倒在地上的时间就多达14分钟,在最近一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内马尔倒地的时间多达5分29秒,在三场小组赛中,对阵塞维利亚内马尔倒地1分56秒,对阵瑞士倒地3分40秒,对阵哥斯达黎加2分42秒。

加媒嘲讽内马尔加媒嘲讽内马尔

  本届世界杯,平均每场比赛裁判都会给7分钟的补时(上下半场相加),但是平均每场比赛也会因为种种原因中断13分钟的时间,而内马尔就多次因为被侵犯而导致比赛中断。本届世界杯,内马尔4场比赛被侵犯23次,是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但是他也是反应最夸张的球员。

  该报最后指出:“内马尔被各种批评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他的天赋和足球让他成为了世界上最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夸张表现,也让他成为了最具争议的球员之一。”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